蓝蝶星月

一只鸽子成精

火影那些事

-博人传背景

-直播体

-如若不喜,勿喷

-有音忍村,有ooc

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木叶72年,忍界积极向上,逐渐迎来和平


在如此和平的时间,人们理所应当的有点闲,由音忍村大蛇丸研究出的大屏幕理所应当的受到欢迎


这个大屏幕在五影的商量下,这个大屏幕被投到了五大忍村,为了实验效果如何,五影一致决定,派代表播放他们忍村的历史


但这可就苦了忍校的学生们了,他们被学校集体拉在大屏幕前学习历史,为了不影响学校学习,大屏幕的播放时间被调到了晚上


而今天将轮到音忍村播放历史了本来就凭他们的小村,是没有资格的,但是奈何大屏幕是人家发明的,所以在五大村播放完之后,音忍村也会播放一些历史




傍晚的木叶,在黑色的大屏幕前,坐着人山人海的人,基本整个忍村都来了前面是影的座位,中间部分是忍校的学校,旁边是村民们


学生们手里拿着笔记本,正一脸苦逼的看着大屏幕


而前面的位置总算也有人坐了下来


漩涡鸣人叹了口气,"唉,总算处理完文件能下来了陪你们啊我说。”


语毕他忍不住看向身旁的佐助雏田小樱


雏田看着他,脸是红的,手上还牵着向日葵,"鸣人君辛苦了”,小樱对他笑了笑,佐助只是看了她一眼,随后转向了大屏幕,漩涡鸣人有些不爽,在心里暗骂一声:混蛋佐助!


突然大屏幕一闪,随着磁啦声,一个人影慢慢浮现


"大家好啊,看得到我吗?"屏幕上出现一个长着双马尾的女孩子,脸上带着狐狸的面具,身上穿着忍校的衣服,看起来十多岁的样子


[看得见,看得见,主播!]


[这个主播看起来年纪好小啊!]


[是啊是啊,比其他人村的主播都小呢]


[主播,今天打算讲哪村的历史啊?]


因为音忍村建村不到一年,并没有历史可讲,所以他们会讲五大村中一个村的历史,虽然说是随便选一个村来讲,但这选择几乎关系到了音忍村最后会支持哪个忍村的选择,所以有很多人都期待音忍村的主播会讲哪个忍村的历史?虽然他们实力并不怎么强,而且才刚建不到一年,但是他们的科技厉害呀


"大家猜猜我会讲哪个忍村的历史啊?”女孩子声音带着笑的声音传来,如果不是带着面具,或许还能看到微微弯起的眉眼


[我猜是木叶]


[我也猜是木叶]


[为什么?]


[楼上是真不知道吗?当然是因为巳月啊,他不是也在木叶吗?]


[是哦,我也猜是木叶]


"宾果,是木叶没错啦!但是原因猜错了"女孩子半撑着面具,声音里都带着甜甜的笑意,像是一个恶作剧的孩子


[那是因为什么啊!主播]


[不会是因为木叶强大吧?]


[是因为宇智波佐助吗?]


[楼上的,你在说什么?]


[怎么可能啊!]


"哇,好厉害呀,竟然猜对啦!"女孩一幅被惊到了的模样,连撑在面具上的手都放了下来,"果然不能小瞧你们吗?”女孩用一种警惕的口吻说道


[哈哈,这个主播好可爱呀]


[是呀,真的很可爱]


[不会吧,不会吧,难道只有我一个人在意为什么直播木叶是因为宇智波佐助呢?]


[楼上并不是一个人]


[+1]


[+1]


[+1]


"哦哦!是因为啦!佐助桑是音忍村的小祖宗啦!"女孩歪了歪头,“小祖宗说的,肯定都要做到啦"


[这么说,是宇智波佐助说的啦]


[居然是这样吗?]


[有点离谱啊!]


[宇智波佐助居然是音忍村的小祖宗吗?]


漩涡鸣人感动的看向佐助,一把扑了上去"呜,佐助,就知道你最好了”宇智波佐助嫌弃的拿剑挡在面前,但还是被抱了个满怀


"放开我,吊车尾的”漩涡鸣人感受到宇智波佐助的不情愿,连忙松开了手"佐助,你果然最好了"看漩涡鸣人感动的眼泪都要出来了,宇智波佐助摇了摇头"并不关我的事""那佐助也是最好的说”说完,漩涡鸣人还点了点头


"那今天我们就开始奖励的历史吧!"女孩子正色了起来,拿起旁边的一堆资料,准备讲解


[哦,开始了吗,虽然已经听过一遍木叶讲得了,但是为了主播,我可以再听一遍]


[是的,没错]


[不过,主播,我们也不能一直就叫你主播呀,主播的名字是什么呀?]


[我也想知道诶]


女孩子有点为难的挠了挠头"父亲说不能把我的名字告诉你们啦"她手里还拿着一堆资料,这样一抬手,资料立马散了一桌,然后女孩子立马慌的开始整理


漩涡鸣人也有一点奇怪的抓了抓头,到根上面女孩出奇的一致"唉!为什么?这女孩好惨啊!父亲都不允许她把名字告诉别人诶会不会是因为没有名字啊?佐助,你说是不是啊?”佐助沉默的低下了头,仅有的一只手抓紧了披风的一角


[这个主播有点憨啊!]


[为什么不能把名字告诉我们啊?]


[你父亲为什么会定这么奇怪的规矩啊]


"哎呀,不要问我啦!不可以告诉你们啦!"女孩最后实在是懒得整理了直接把资料塞进了垃圾桶


[哎,主播,你待会儿不看这个吗?]


[那我们叫主播什么好啊?]


[是啊,单纯叫主播不好吧]


"呐呐,叫我番茄就好啦!”女孩子抬起头来"反正些资料都没用,还没有我知道的全面,蛇姨也说让我随意发挥呀,没事的啦!”女孩子无所谓的摆摆手


[这个女孩好大胆啊!]


[搓搓手,准备听故事]


“唉唉,那个时候说的是不是大蛇丸啊?”博人问巳月,“可能是吧"巳月对博人笑了笑


"竟然讲木叶的话,那我们先从忍界的起源开始吧,毕竟还蛮有牵扯的说"女生扬起头,似乎在回想


[唉!竟然还有忍界的起源吗?]


[是啊!别的忍村都没有讲]


[不会是番茄瞎编的吧?]


漩涡鸣人好奇的看着上面的女孩"唉,佐助小樱你们说说她会知道辉夜吗?"“怎么可能?当时不只有我,你佐助和卡卡西老师吗?我们都没有说过这件事她怎么会知道”小樱翻了个白眼,佐助依旧没有说话,低着头,手还是紧紧的拽住披风的衣角,雏田小心翼翼的拉紧漩涡鸣人的衣角,"鸣人君,辉夜是谁啊?""没事,这种事你还是不要知道得好"雏田看着鸣人,佐助,小樱三人一起谈论辉夜的事,咬紧了嘴唇,鸣人君,我也想知道,我也可以替你分担的


"当然有了呀,辉夜桑就是忍界的起源啊!"



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
就到这里吧!这是一个坑,也不知道以后能不能填完😢唉


话说这章文里面有一些伏笔,大家能不能看出来呀~?


求红心、小蓝手、评论,拜托了,拜托了












谢谢观看,我们下次再见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101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